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

香草課程 淡水導覽 淡水文化體驗

香草街屋特色課程說明 (2018/05 最新版)

香草養生課程
演講

香草園藝課程]
香草植物介紹、繁殖栽培換盆技巧、病蟲害防治、有機栽培、除蟲

[DIY課程主題]
1.     防蚊系列:防蚊液、防蚊香塔、防蚊凝露
2.     沐浴系列:製作沐浴鹽
3.     茶飲系列:製作香草茶包
4.     雞尾酒系列:mojito雞尾酒
5.     料理系列:製作七味粉、香草餅乾、香草馬芬、香草果凍、香料醋(酒、油)、青醬
6.     芳療系列:認識精油、抗菌香氛噴霧、精油調香、精油蠟燭
7.     呵護系列:萬用舒緩膏、護唇膏、滾珠瓶、冬季乳霜、夏季防曬乳液
接受團體預約,8-15人。
每堂課3200元,DIY依照項目報價。
(以上課程亦可安排外地演講,費用請洽詢。)
淡水漢人街區深入導覽
(老街導覽)
(重建街導覽)
    漢人街區是淡水文化的起點,有230年歷史。比起馬偕博士引入的洋人文明,還早了九十年。
    從<福佑宮>開始,穿梭巷弄迷宮,踏訪河港山城,尋找靜謐老淡水。
文人風雅、名人典故,處處都是故事!在地達人帶路,還請您喝特調香草茶喔!每場約兩小時。
接受團體預約,15-20人。每場3200元。
漢人街區導覽+
香草茶製作體驗

=淡水文化體驗
兩種體驗,一次完成!
 
   淡水老街最有文化的體驗方式!讓您穿梭時空認識淡水,身歷其境復刻古早農業。每場約三小時。
接受團體預約,15-20人,每場3200元。DIY香草茶包每人30元。

講師/導覽人員:
蔡以倫,淡水社大香草講師,真理大學通識講師,文山特教學校成人教育班香草園藝老師。淡水香草街屋主人。現專職於淡水香草種植,推廣香草文化。
上課地點:淡水重建街14號/香草街屋
導覽集合地點:淡水福佑宮(中正路200號)
報名問題請來電:0922295355/蔡老師
或 email:allen@mail.8282.idv.tw 留下聯絡方式

費用開立統一發票。
交通方式: 淡水捷運站出站後左轉走中正路老街。中正路200號福佑宮與18味之間即是重建街,拾級而上約三分鐘即達。從捷運站算起,整體步行時間約15-20分 鐘。或於淡水捷運站搭R26/R36/R38/R51公車,第三站「重建街口」下車,過馬路沿重建街走,步行約三分鐘可達。竹圍、紅樹林地區的朋友,可搭 857/880在同站下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